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学生干部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作者:何晓斐  来源:理工分院  时间:2018-10-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使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全面融入高校工作,理工分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理工分院第四届团总支副书记杜林林,第四届学生会主席邵人杰,第五届团总支副书记李宁宣讲,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李宁围绕“科技创新:实现中国梦的引擎”谈到,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青年学生要勇于担当,争当中国梦的践行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进程中谱写更加瑰丽的乐章。


  杜林林以“中国梦与科技创新”为主题展开宣讲。杜林林谈到科技创新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支撑和保障。青年学生要做中国梦的践行者,就需要在学习中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邵人杰以“中国梦,科技梦”为主题,谈到了中国梦是中华儿女共同目标的追求,是变革社会的伟大力量。他列举了自十八大以来我国在航天领域、大国重器制造、交通运输领域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谈到,每位青年学子都应该将自己的理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发愤图强,把自己的专业学好,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就是在积极践行中国梦。


  本次宣讲活动中,三位主讲人从青年学生的角度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梦,引起了在场学生的普遍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中国梦看似是个大概念,但其实每个中国人都是中国梦的参与者、创造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练真本领、做实干家,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