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开展第十届“蓝桥杯”暨201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动员会



作者:何晓斐  来源:理工分院  时间:2018-10-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29日中午,理工分院第十届“蓝桥杯”暨201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动员会在艺术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动员会邀请到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专业教师吴永辉作专题报告,第九届“蓝桥杯”单片机组全国一等奖获得者郭丰分享参赛经验。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团总支书记侯军伟,王俊锋老师以及理工分院各年级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通信工程等电子类专业参加动员会。活动由侯军伟主持。


  吴永辉详细介绍了蓝桥杯比赛流程,讲述了他曾带队参加蓝桥杯比赛的经历,并针对参加比赛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说明。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课余时间,多学多练,以增加知识储备,提高操作技能,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可行参赛的建议。接着,他用以往参赛同学们的优秀战绩来激励、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各项专业比赛。


  郭丰讲述了他曾经参加比赛的经历。他谈到,比赛中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一定要注意多收集资料,并向专业教师请教,在解决问题过程中会收获很多专业实践方面的知识。


  活动最后,侯军伟作第十届“蓝桥杯”暨201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动员。他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专业赛事,以赛促学,通过比赛不断提高自己专业技能、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为日后的考研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