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何晓斐  来源:理工分院  时间:2018-10-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理工分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月29日上午,理工分院在理工楼6303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议由理工分院教工支部委员武瑶老师主持并领学。


  会议开始,武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点明了誓词中中国共产党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其中纪律指的就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武瑶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条例》的修改历史,强调了此次修改具有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的特点。她带领大家逐条分析修改的内容,并指出学习和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每名党员应尽的义务。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畅谈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王新收谈到,新修订的《条例》是每个党员的行为准则与规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做严格遵守《条例》的表率,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理工分院落地生根。胡威威结合教学向青年教师提出要求,每位教师要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按规矩办事,不可逾越纪律红线。


  此次集中学习让每位党员明确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学习贯彻《条例》,最关键的就是要把严格执行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带动纪律建设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实现党的政治性与纪律性的有机统一和高度融合。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会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己一言一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