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举行公寓楼长选拔竞聘会



作者:付昌建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时间:2018-10-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1


2


  10月25日上午,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在学院艺术楼报告厅举行了学生公寓楼长选拔竞聘会,学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司玉,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秦仲平、吕虹、黄俊丽担任楼长选拔竞聘会评委,全体后勤员工参加了本次楼长选拔竞聘会。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秦仲平强调,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对本次楼长选拔竞聘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楼长是学院后勤公寓服务管理的重要岗位,在楼宇服务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楼长公开竞聘上岗,既是岗位的需要,也是后勤人事制度改革的尝试,竞聘上岗将会在更大范围、更多岗位上实行。


  后勤综合部主任黄俊丽对本次楼长选拔办法、程序和规则作了说明。


  赵巍、葛宝珠等7位同志踊跃参加了此次楼长竞聘选拔,经过公开演讲、现场提问、民主评议等一系列环节,参加竞聘的七位同志全面展示了竞聘人员的个人风貌和公寓服务管理水平。


  最后,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秦仲平对本次楼长选拔竞聘会做了总结,他表示,一定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公开演讲、现场提问、民主评议、评委评分等环节的评分结果,评选出楼宇服务管理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群众认可的公寓楼长。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