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8年“迎新杯”学生篮球比赛暨教职工篮球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郝祎明 罗想 摄影:郑攀登 尚德良  来源:学生会/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10-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222


333


3


2


  10月24日下午,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共同主办的 “迎新杯”篮球赛暨教职工篮球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于10月16日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六个分院的十支队伍参加比赛。学院党委党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为开幕战开球。比赛中,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全神贯注、全力以赴,他们瞄准篮筐、腾起一跃、篮球入框、又一勾手、毫无悬念、球进得分。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倾情献舞;裁判秉持严肃认真的态度,公平公正定夺;同学们情绪高涨,热情观赛,齐呼加油。整个赛场上忽而屏声敛起,忽而掌声雷动,决赛过程更是一波三折,扣人心弦。最终,理工学院力克群雄,男女队双双夺冠。


  10月24日下午五点,“迎新杯”篮球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体育馆三楼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的举办旨在培养学生的团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民生学子,共铸辉煌如今。


  比赛结果:


  男子组

  第一名:理工学院

  第二名:人文学院

  第三名:商学院


  女子组

  第一名:理工学院

  第二名:商学院

  第三名:人文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医学院、艺术学院和传媒学院。


  最有价值球员:赵士杰、李慧研。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