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召开院务工作会议



作者:李艳平  来源:医学分院  时间:2018-10-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了推进医学分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加强分院教职工的协调与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医学分院正式启动院务工作会议制度。2018年10月22日上午8:30,医学分院在学院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院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医学分院党总支书记庞安超出席会议。医学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老师依次就三评、党建、教学、学生管理、学生活动等工作进行汇报。


  在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工作汇报后,陶丽就医学分院下一阶段要开展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谈到,各位辅导员老师在开展学生工作时应该充分考虑到医学分院的专业特点,着重对学生进行医学素养的培养和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同时也要注重人文素质教育。


  医学分院教学副院长白一淼在发言中谈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是教育的最终目标,要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老师们在完成事务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重视进课堂听课这一教学监督环节,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庞安超对老师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将立德树人作为开展一切学生工作的最根本目标。二是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业务水平,学院现在进入全面落实《学院五年事业发展规划》及二级学院内涵建设提升规划的关键时期,各位老师要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统一起来,将自我价值的实现与社会价值的实现结合起来。三是要团结协作,各位老师应明确工作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其他老师的配合协作,大家齐心协力将分院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推进分院的发展与进步。


  本次会议的开展,不仅让各位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加深了彼此的沟通与理解,同时也推进了医学分院各项工作的进展,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