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副校长Dr. Dychangco M. Atilano一行访问学院



作者:  来源:招就部  时间:2018-10-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_D8B4778


  10月22日上午,菲律宾圣保罗大学(马尼拉校区)教学副校长Dr. Dychangco M. Atilano、护理学院院长Dr. Olivar J. Ramelb等一行访问我院。学院院长郑逢斌,常务副院长高如民,招生就业部主任竟永华在学院九楼会议室接见了Dr. Dychangco M. Atilano一行。会议由竟永华主持。


  郑逢斌代表学院对Dr. Dychangco M. Atilano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院希望在广度和深度上加强与菲律宾圣保罗大学(马尼拉校区)合作的意向,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会晤为契机,积极探讨,深入对接,加深友谊,携手共进,在护理学学科领域搭建科研与教学合作平台,早日实现双方实质性合作向纵深发展。


  Dr. Dychangco M. Atilano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菲律宾圣保罗大学(马尼拉校区)办学情况,详细介绍了该校在护理专业硕士项目教学上的办学优势和双方的合作模式。她表示此次来访希望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高层交流、师生互访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探讨,以期尽快实现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是菲律宾一所规模中等却有着全面教育的公立大学,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是菲律宾一所重点大学,建于1911年。圣保罗大学是菲律宾国家教育部八个优秀重点国际护士教学的品牌基地,其护理专业是最优秀的专业。学院设有护士学士、硕士、博士课程,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是美欧等国招聘护士的首选学校。圣保罗大学的护理学院完全按照美国标准开展护理教学, 所有毕业生均能通过美国CGFNS 资格认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