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心理委员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苗心雨  来源:学工部  时间:2018-10-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181018152333_IMG_4182


20181018154508_IMG_4224


20181018153612_IMG_4208


  10月18日下午两点半,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操场举办了针对2018级心理委员及心理协会成员的素质拓展训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周海渤、王燕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鼓动青春”、“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旱地龙舟”、“神笔马良”等五个拓展项目。“鼓动青春”中同学们团结一心,相互鼓励,成功地完成了既定项目,同时培养了队员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团队之间的默契程度。通过“无敌风火轮”和“珠行万里”两个游戏,同学们意识到团队的每个成员在完成游戏中的重要作用,深刻感受到团队成员间只有积极有效的配合,才能顺利高效地完成一项任务。在“旱地龙舟”环节中,同学们团结协作,为了共同的目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神笔马良”环节中,同学们认识到只有分工明确,发挥每个人的长处,才能共同完成目标。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各心理委员之间的了解,提高内部成员的综合素质,便于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