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心理委员“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专题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苗心雨  来源:学工部  时间:2018-10-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鼓励学生正视心理问题,明确心理咨询的意义,增强学生关爱自身心理健康的意识,10月17日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1302教室开展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2018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李志榕对心理委员的工作技能进行针对性培训,帮助心理委员解决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为做好各专业的心理健康工作奠定基础。


  李志榕医师主要讲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心理健康标准,心理问题和精神异常的识别,大学生常见心理障碍、心理问题与精神障碍应对策略等问题。在场听众不仅学习到了相关理论知识,同时深刻感受到心理和精神健康的重要性。


  培训之后,心理委员针对如何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