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融媒体中心举办2018年秋游活动



作者:申占科 张宁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10-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1  


  10月20日,学院党委组宣部融媒体中心在开封市苏格轰趴馆举办了2018年秋游活动。融媒体中心近百名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保证此次活动安全开展,当日上午10点左右,各部门部长带领部员分批到达秋游地点。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组野炊烧烤、自由娱乐、团体活动。


  为增进部门间的交流,本次活动将部门成员随机分为八组,在各组组长的组织下,成员们以分工合作的方式展开了烧烤。各组的成员们都同心协契,自觉地洗串食物、生碳火,各组之间积极地探讨生碳经验,整个烧烤过程有条不紊。众人拾材火焰高,伴随着香气的飘溢,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在美味佳肴中,成员相互交流情感,既让成员们体验了野外生活,又能增进成员之间的友谊。烧烤过后,成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正确指导下有序地体验了轰趴馆内的各类娱乐项目。为进一步增进团体建设,以小组为单位,在主任及部长的带领下组织进行了你画我猜、吸管叼皮筋接力等团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成员之间的了解和沟通。


  随着时间的推移,下午五点活动接近尾声,在欢声笑语中,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美好的瞬间。


  据悉,为办好此次活动,项目部于10月10日开始策划筹备,并与其它各部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确保了活动的有序开展。本次秋游活动真正起到了团体建设的效果,成员们在享受集体秋游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成员相互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使成员意识到了团体合作的重要性,从而为融媒体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