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融媒体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届全委会



作者:申占科 摄影:李昊阳 张东园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9-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8


1


2


3


4


5


6


7


9

  

  9月25日,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在1101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届全体委员会议。组宣部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王晓枫,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共计1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编辑部部长冯姣、记者部部长楚恒怡、运营部部长米彦霏、影音部部长高禛露、项目部部长贾慧敏分别代表各自部门依次上台发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未未来工作进行筹划。他们一致表示,初为部长,接下来将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负期望,争做榜样。同时也希望部员们能够尽快融入集体,尽快熟悉部门业务,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融媒体中心上一届主任王寅锋在会上对融媒体的发展历程、组织性质以及取得的成就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就民生融媒体中心成立的背景以及必要性进行了充分阐述。他还分享了在融媒体环境下,各个部门应如何进行分工合作,提升宣传效率和质量的一些做法。他衷心祝愿,新一届主任、部长和成员在王晓枫老师的指导、带领下,使民生融媒体中心越来越好。


  校园自媒体代表@民生学姐 应邀为大家分享运营经验。她在会上向大家传授媒体运营经验,并通过讲述自己从事媒体运营的经历,激励大家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她还向各个部门提出一些改革创新的建议和做法,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在融媒体中心的时光,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起来,同时期望加入融媒体的人员能够把握好现在所拥有的资源,珍惜现在的学习实践机会,为将来考研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王晓枫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简要总结,希望全体融媒体人能不忘初心,在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己的媒介素养和业务水平,深刻理解媒体融合的含义,充分利用融媒体中心的各项资源,努力提升综合能力,为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