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金融安全月”展板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薛风  来源:商学分院  时间:2018-10-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18日下午14:00点,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金融安全教育”展板展示大赛顺利落下帷幕。参与此次大赛的共有29个团支部,合计29块展板,统一在民生学院广场进行集体展示。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以及2017、2018级各专业辅导员出席活动。


  此次大赛评比采用线上线下投票以及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投票占30%、线下投票占30%、评委打分占40%。每个团支部的展板各有特色,内容上贴近生活,形式上简单新颖,内涵上深刻丰富。在现场评委投票环节中,各个团支部的展板讲解人依次介绍展板的设计理念、展示内容、表达主旨。随后,评委从内容主题、结构布局、创新设计、颜色搭配等方面对展板进行打分。打分结束后,评委们在“金融安全月”展板展示大赛喷绘上进行签名。最后,由现场全体学生对展板进行投票。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金融安全月”展板展示大赛的开展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更推动了平安校园的建设,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对金融行为的认识和分辨能力,也为广大青年学生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要在享受金融便利的同时树立正确的观念,远离金融陷阱,确保自身财产安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