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课堂(实验)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8-10-22  责任编辑:李曼琳

各分院:


  课堂(实验)教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为调动教师教学的积极性,提高课堂(实验)教学的水平和质量,学院决定开展2017-2018学年课堂(实验)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一)在2017-2018学年(2017年9月1日-2018年7月31日)期间内,担任民生学院培养计划内规定的理论课及实验课的教师,且能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对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在教学过程中积极进行改革创新,取得较好效果;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受到师生好评。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申报:


  1.不服从教学任务安排;


  2.在教学过程中发生过教学事故;


  3.教学工作考核不合格或学生评价较低;


  4.任课期间累计请假两周以上;


  5.教学效果或学生学习效果较差。


  二、申报与评选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教师认真填写《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课堂(实验)教学优秀奖申报表》,并将申报表报送所在分院。


  (二)各分院成立教学优秀奖评审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评议,签署意见后,将《申报表》一式二份连同《申报汇总表》一份(含电子档)上报院教务部。


  (三)教务部对各单位申报课堂(实验)教学优秀奖的人员资格进行审查,确定获奖人员名单,汇总后报学院审批,并以学院文件的形式公布生效。


  三、材料受理截至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务部

  2018年10月22日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课堂(实验)教学优秀奖申报表.docx

课堂(实验)教学优秀奖汇总表.xls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