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纪委召开2018年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会暨廉政谈话会



作者:吴春杰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18-10-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要求新部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2018年10月19日上午,学院纪委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会暨廉政谈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刘雪东,以及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雪东强调了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他详细介绍了纪检工作的曲折发展进程以及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反腐败斗争的新历程,组织深入学习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工作职责》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对下一阶段的以案促改工作和各支部开展新版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庞安超强调,纪检委员要发挥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充分掌握本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查找日常管理漏洞,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持抓早抓小,治病救人,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他对纪检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会学习,通过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素质;二是要会干事,统筹协调做好“宣传员”、“监督员”和“信访员”;三是要正身,只有严格要求自己,才能更好的履职尽责,真正做到“仰不愧于党,俯不愧于生,内不愧于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