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以案促改”专题展览



作者:蔡婉莹 王诗凡  来源:人文分院   时间:2018-10-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mmexport1539592348292


  根据学院关于转发《河南大学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分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人文分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10月12日下午在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学习“以案促改”专题展览。学院副院长、人文分院党总支书记张国梁带头学习,并主讲了所有案例。


  张国梁首先提出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关于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推动学院党风廉政教育的目标来抓,通过学习这44个典型案例,从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自警自省,坚守底线,守住红线,给自己来个“大扫除”,进行一次“党性体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接着,张国梁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所有案例,并逐一进行讲解,深入剖析腐败根源,指出反腐没有止境,全面从严治党没有终点,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汲取教训,对照反思,查摆不足,切实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