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机关第三党支部参观学习“以案促改”案例展



作者:贾娜娜  来源:机关三支部  时间:2018-10-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照片 008


照片 017


  根据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关于转发《河南大学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10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参观学习“以案促改”案例展。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向勇主持。


  李向勇向支部全体党员宣读了《河南大学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传达了学院安排“以案促改”案例学习的要求,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围绕典型案例,深挖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强化监管,切实达到“以案促改”的良好效果。


  全体党员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对展示案例进行热烈讨论。


  学习结束后,李向勇要求与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规范自身行为,增强防腐拒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大家纷纷表示,用典型案例对党员进行警示教育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式,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决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防止自己滑入腐败的泥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