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在全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招生就业部  时间:2018-10-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各分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1号)要求,广泛宣传解读国家和我省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努力营造有利于就业创业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定于2018年10月8日至14日在全员范围内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学院在教学楼、餐厅、办公楼、创客空间等场所张贴“河南省大中专学校就业创业三十问”宣传海报。


  (二)学院将向各分院分发“就业创业政策百问”手册,请各分院认真组织学生学习。


  (三)学院将统一组织的创业就业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二、相关要求


  (一)各分院认真组织本院学生开展集中学习工作。


  (二)各分院认真开展选拔活动,选拔出成绩最优异的学生参与就业创业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三)各分院选拔出9名同学,分3支参赛队伍代表各分院参赛。


  三、报名方式


  各分院在10月12日12点前,组织学生前往学院创客空间101室报名参赛。联系人:李欣怡 15139216109;代家旭 15515425630。


  各分院参赛人员以现场报名信息为准。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招生就业部

  2018年10月9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