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新院史馆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作者:王晓枫 张娟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09-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庆祝学院建院十五周年,充分展现学院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9月29日,位于学图书馆四楼的新院史馆正式投入使用。


  学院新院史馆分共为七大板块,下又分为若干小模块,共展出各类精选图片300余张、实物60余件。其中,第一部分为前言,主要是对学院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及取的辉煌成就的总结;第二部分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主要包含关怀希望、学院领导、发展历程、学院荣誉等;第三部分为格物致知群贤毕至,主要包含办学特色、院系设置、品牌专业、教师风采等;第四部分为弦歌不辍锦瑟年华,主要包含党政思建、菁菁校园、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第五部分为博采众长兼收并蓄,主要包含服务社会、校际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等,第六部分为桃李芬芳硕果累累,主要包含历届校友、民生之子等,第七部分为长风破浪继往开来。


  据悉,学院新院史馆于2018年6月初开始筹建,2018年9月下旬竣工。在新院史馆建设过程中,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等领导多次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设性方案。学院图书馆、组宣部工作人员主动舍弃暑期休息时间,并与学院各部门、各分院通力合作,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如期完成新院史馆的建设。


  在建院十五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来院史馆参观的领导、校友、学生络绎不绝。新院史馆的建成必将为建设独具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增强师生凝聚力、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发挥积极的作用,也必将成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新亮点。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