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第一届体育教师技能大赛



作者:苗天潮 摄影:韩保卫  来源:基础学院  时间:2018-09-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5


  为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打造一支业务素质好、教学能力强的青年教师队伍,学院于9月26日下午17:10在基础学院体育馆三楼篮球场举行了2018年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莅临比赛现场。河南大学公共体育部郑华教授、河南大学公共体育部主任、连续三年教学质量特等奖获得者朱冀副教授,学院教务处主任方云录,教务督导主任毛海涛教授,学院特聘教授李淑芳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大赛的选手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经层层选拔,最终,王蓬、王艺霖、杨光三位老师以优异的课堂表现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三位老师课堂教学过程紧张而有序,讲授内容各具特色,组织得当充分,下达口令声音响亮,充分展现了一名年轻体育教师所具备的精湛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领导及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授课表现进行了现场打分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让青年教师交流了教学方法和技巧,提升了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