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七阶段启动仪式



作者:杨文静 徐楠  来源:商学分院  时间:2018-09-27  责任编辑:李晓玉

图片1


图片2


  9月27日下午,商院分院在4106教室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七阶段启动仪式。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支部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唐世锋主持。


  唐世锋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小组名单。


  徐春光回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六个阶段的过程与成果,同时结合“三会一课”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向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以下五点期望: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注意思想上的成长。共产党员应该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求真务实,真正尽到自己的责任。二是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以理论指导实践,要做到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每次会议和党务活动要有详细的记录。三是各位党员要坚持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特别注重学习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四是要狠抓党员理论学习。每次会议和活动中都要组织党员及时交流学习心得。五是要建立完善的党员评价体系。党支部要制定严格的纪律条例并严格执行,要注重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注重党员和党支部的民主评议。


  最后,唐世锋向全体师生党员说明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及本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并希望各支部能够创新活动开展形式,高效地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员个人进步带动组织发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与精神以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付诸实践。


  据悉,第七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于本次启动仪式后展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系列活动也将在商学分院展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