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武龙博士应邀为商学分院教师开展科研项目申报的经验交流会



作者:左咏梅  来源:商学分院  时间:2018-09-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9月27日下午,河南大学商学院副教授武龙,应邀为学院商学分院教师开展了一场关于学科领域科研项目申报的经验交流会。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武龙博士结合自身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的经验,从课题申报和如何做科学研究两个方面向老师们做了详细介绍。在课题申报方面,武龙针分别对国家级、省部级、地厅级三个层次相关科研项目介绍了申报细节、题目的选择、申报时间及申报途径,项目书撰写等。在如何开展科研方面,武龙向老师们推荐了科研学习的网站、学术期刊,具体介绍了文献资料的查询与搜索,数据的收集与整理,数据整理的工具与方法等。


  刘建中对青年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老师们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加强科研能力,以教学促进科研,以科研提升教学能力。他鼓励青年教师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搞研究。


  通过此次研讨与交流会,商学分院青年教师拓展了学术视野,提高了科研兴趣及水平,为日后更好的开展科研及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