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子在2018年中国公益映像节中荣获佳绩



作者:王笑晨  来源:传媒分院  时间:2018-09-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颁奖仪式


最佳作品创意奖


  9月20日,2018中国公益映像节颁奖仪式在第六届中国慈展会上举行。学院传媒分院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王笑晨、胡亚婷等同学的微视频作品《群象》斩获了2018中国公益映像节“最佳作品创意奖”和“优秀作品奖”两项大奖。


  中国公益映像节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创新性的以公益为主题的视觉、影像盛大节庆,由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自 2013 年起已连续举办了6届,共收到公益影像作品 3098 部,覆盖美、德、韩、印等国家及内地、香港、台湾等 27 个省市地区,吸引千万网民参与。杨紫烨、王振耀、王中磊、尤小刚、师曾志等先后担任大赛评委,姚明、郎朗、王石、赖声川、周华健、欧阳夏丹等纷纷为映像节助力。


  2018年中国公益映像节于6月份正式启动,以“看见爱,看见未来”为主题。经过评委初审、复审、终审三轮严格评审,学院学生作品《群象》从478部公益影像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作品创意奖”和“优秀作品奖”。


  “用影像传播公益、让公益融入生活”,在学院学生的专业作品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充分反映了学院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水平,体现了学院学生较强的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