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河南大学2018级军训中获佳绩



作者:郭鹏月 申占科 摄影:高禛璐 焦铜燚 张东园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9-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111


222


333


  9月16日下午,河南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郑逢斌,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党委副书记庞安超亲临现场为4000余名新生加油助威。


  “稍息、立正”伴随着简短有力的口令,学院51-73连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迈向前方。他们整齐列装,精神饱满,以高昂的士气接受检阅;他们声音铿锵有力,吼出了青春飞扬的气势;他们雄赳赳,气昂昂,迎着习习秋风,在进行曲的节奏下踏准每一个步点;他们用十几天的的汗水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开启新篇章。学院2018级新生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本次军训中,民生学子再创佳绩。在军训歌咏比赛中,学院72、71、59连获得一等奖,60、73、57、61连获得二等奖,54、52、56、55、51连获得三等奖。在军训内务评选中,学院52连、63连、62连、54连、64连、73连、67连被评为内务标兵连。在军训的分列式评比中,学院73、69、59、65连荣获一等奖,56、63、54、71、53连队荣获二等奖,62、64、51、67、60连队荣获三等奖。在军训综合评比中,学院57、59、60、62连获得一等奖,54、62、71、72、73连获得二等奖,52、70、58、61、55、64连获得三等奖。


  出色成绩的取得,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院相关部门、各分院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军训期间,学院领导郑逢斌、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吴国胜、庞安超多次前往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极大提升了大家的士气,保卫部、学工部等部门以及各分院负责同志,广大新生辅导员坚守在一线,使军训达到了预期效果。正是由于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保证了此次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