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郑逢斌院长深入教务部调研工作



作者:丁智学  来源:教务部  时间:2018-09-12  责任编辑:李曼琳



  9月11日上午,学院院长郑逢斌到教务部进行工作调研,在学院七楼会议室,他与教务部和评建办全体老师、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负责人开展了亲切的座谈,深入了解学院教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大家的关切与建议。


  教务部部长、院评建办主任方云录,教务部副部长孙丽娜就教务部的整体情况、当前工作进展情况、今后工作思路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汇报。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以及好的建议向郑院长进行了一一汇报。


  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郑逢斌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务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成绩,认为学院教务工作一直以来服从于学院建设发展大局,服从于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服从于学生成长成才需要,严格遵守高等教育规律,严格遵守教务管理规律,全体教务工作人员积极向上,善团结、能奉献、求规范、讲原则、守纪律,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他还就大家的建议和关切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一一阐述。


  对于学院教学工作,郑院长指出,我们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就是在学院实施《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五年事业发展规划》的过程中,坚决保障教育教学质量。这就要求我们要以更加努力的工作状态,严格日常管理,大胆改革创新,不断探索新路子,开辟新途径,争取新成绩。围绕学院教学管理组织设置与职责、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考核、教学改革、教学督导、质量监控等教学工作的今后努力方向,郑院长逐项进行了深入阐述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教务部要引导各分院认真改革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明晰分院和教研室在教学中的工作职责,要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放到重要的地位,要将课程建设列入年度教改重点项目,要将教师教学考核工作落到实处,要落实好三学期制的试点工作,通过大家艰苦细致、不懈努力的工作,切实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