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喜获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作者:丁智学  来源:学工部  时间:2018-09-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师〔2018〕733号)下发,学院教师丁智学申报的《师范生的教师专业伦理建构与培养研究》成果获得二等奖。这是学院继高如民、王天仕两位教师之后,第三位教师获得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


  学院历来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支持和鼓励教师围绕教育教学理念更新、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专业课程优化、教学方法改进、教学内容改革等教学工作开展研究。截止目前,学院累计资助316项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培育了13项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了3项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


  学院始终秉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理念,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主题,遵循高等教育教学规律,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各项工作中,形成了领导重视教学、制度保障教学、教研促进教学、经费优先教学、管理服务教学的工作格局和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