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迎国庆、庆院庆、迎新生”主题晚会协调会



作者:李曼琳 摄影:李世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9-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_D8B1500副本


  9月7日上午9:00,学院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迎国庆、庆院庆、迎新生”主题晚会协调会。学院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出席会议,组宣部、团委、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基础学院、合唱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高如民主持。


  高如民总结了暑假期间院史馆建设、院庆网站制作、院庆宣传片制作、校友会筹备、院庆晚会筹备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暑期同志们辛勤劳作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了本场晚会的举办是三喜临门:欢庆祖国69周岁生日,庆祝学院建院15周年,同时也是欢迎2018级新生。今天参加协调策划会的部分同志有大型晚会、文艺比赛的丰富经验,大家应当集思广益,出谋划策,齐心协力将晚会办得出彩。


  与会同志依次汇报了舞蹈类、合唱类、语言类节目的准备情况,从节目主题、形式、时长、参演人数、舞台效果等细节进行了详细地讨论,并就其他节目形式和内容积极献计献策。


  刘道衔感谢了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并肯定了同志们提出的各项建议和意见。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晚会节目精益求精。晚会既是向祖国69周岁献礼,也是学院15周年院庆的重头戏,是展示民生风采、民生精神的重要窗口,晚会节目必须要将主旋律歌颂到位、民生精神展示到位,节目排练必须积极到位。二是办晚会坚持“隆重、节俭、文化”的原则。节俭是前提,文化是核心,隆重是基础。筹备晚会切忌铺张浪费,晚会应当充分展示民生的文化底蕴,树立良好的民生形象,做到盛大而庄重,不要刻意追求华而不实的效果。三是严把时间节点。晚会筹备时间紧、任务重,执行导演组成员应倒推时间节点,定时开碰面会推进晚会筹备进度,积极沟通,统筹协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量完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