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视察2018级新生军训情况



作者:李曼琳 摄影:王晓枫 李世鹏 高禛璐 郝祎明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9-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1


2


3


4


  天高气爽秋意浓,民生学子正点兵。2018级新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9月6日上午9时许,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分别前往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和民生学院校区训练场地,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承训官兵、新生辅导员和受训新生。


  军训场上,2018级学子英姿飒爽,士气高昂,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站着挺拔的军姿,展示了民生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领导一一巡视各连队的训练情况,详细了解新生军训的进展情况。


  郑逢斌院长与军训教官亲切交谈,他首先代表学院向辛勤付出的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军训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养“四有”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他希望教官们严格要求,再接再厉,培养学生坚韧自强、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郑院长对新生们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王庆礼书记亲切慰问各连队指导员老师,他叮嘱指导员一是要加强组织管理,严肃军训纪律,保障军训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关爱学生,在磨练学生意志的同时,确保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三是充分利用军训开展新生教育,培养集体意识和大局意识,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提振精神,鼓舞士气,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好基础。他还勉励同学们要在军训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为大学生活开一个好头。


  大学生活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华丽的蜕变,军训就是这场蜕变的第一步。院领导的视察极大地鼓舞了军训教官和同学们的士气,2018级新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为学院增光添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