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8级新生



作者:舒姣姣 摄影:李世鹏 赵一 高禛璐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9-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4444


5555


2222


3333


11111


  9月3日下午,学院2018级新生已基本报到结束。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王艳等领导召集各分院负责同志及辅导员,一一深入到每一个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18级新生。


  每到一个学生宿舍,郑逢斌详细询问学生所学专业、家庭情况、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告诉同学们在今后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辅导员和宿管人员,大家会尽一切努力去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在与新生的交流中,郑院长叮嘱同学们来到学院后及早做好学业准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充分利用好民生学院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增长知识、提升能力。


  刘道衔、高如民在看望过程中与新生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刚到学院是否适应?”、“对食堂的饮食是否习惯、是否满意?”以及“对大学环境、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还勉励大家在大学要搞好团结,认真筹划未来道路,早日树立正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张国梁、王天仕、王艳等领导也分别深入宿舍对新生进行了看望慰问。


  在看望过程中,新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来到民生就像到家了一样,感觉非常温馨舒适,感谢学院提供这么热情周到服务。同学们还表达到,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大家将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认真学习,发愤图强,争取早日成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