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视察新学期学生上课情况



作者:李世鹏 张胜男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9-03  责任编辑:李曼琳

000


111


222

  

  9月3日,学院学生新学期正式上课。早上7:40,院长郑逢斌,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带领学院教务部等相关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到学院各教学楼,实地检查新学期第一天教学工作运行情况。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在8月24日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提前展开工作,布置落实教学任务,检修教学设备仪器,整治教学楼周边环境和室内卫生,排查各种安全隐患。


  领导们深入教室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室安排、教材使用、设备运行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各项工作准备充分,部署周密,学生们出勤率高、精神饱满,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教学设备运行良好。课堂上,教师讲课风采奕奕,学生听讲专注认真,师生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了工作和学习中去,新学期的新风貌、新局面开局良好,让领导和老师们感到欣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