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青年教师培训总结汇报会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分院  时间:2018-08-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响应学院青年教师培训号召,提高青年教师业务水平与专业素养,全面提升学院教学与管理质量,8月29日下午,理工分院召开青年教师培训总结汇报会,理工分院副书记王新收及全体青年教师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会上,参加本次培训的各青年教师分别发表了培训心得与体会。各位老师分别从如何提升专业水平,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强化科研与教学联系,实现教学与管理双向并重等多角度进行了详细阐述,立志恪尽教师职责,提高工作能力,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教师。各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是一场集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学术科研、科学管理等多方面于一体的综合培训,能够正确指导青年教师拓展学科水平,端正教学态度,提升自身素养,改善管理方式,使大家在教育教学、学术研究、学生工作、为人处世等多方面受益匪浅。


  王新收对各位青年教师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希望各位教师在日后的工作中注意以下几点:第一,肩负责任、勇于承担。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师使命,认真对待教学工作,争做深受学生欢迎的新型教师、合格教师;第二,正视危机、勿骄勿躁。在良性竞争中有效促进自身专业水平的提高,学无止境,虚心向学,实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第三,爱岗敬业、胸怀大局。做好本职工作,要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最后,王新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培训、自我教育,于日常工作中互帮互助,和睦相处,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