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跆拳道队在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七届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于璨  来源:基础学院  时间:2018-08-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8年8月21日至2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体育局主办、商丘工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跆拳道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七届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比赛在商丘工学院体育馆进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38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学院跆拳道队在暑假期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永不言败。最终,学院跆拳道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工作,积极组织参加各类体育竞赛。参赛师生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民生人拼搏努力、团结协作的精神,也为推动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附:比赛获奖情况


    一、个人奖项:

  张忠琪 个人竞技 第二名

  张艳青 个人竞技 第二名

  马浩园 个人品势 第五名

  李刚   男子高度击破 第一名

         个人竞技     第五名

         个人品势     第五名

  张茹茹 个人竞技 第三名

         个人品势 第五名

  马品品 个人竞技 第五名

         个人品势 第五名

  王敬   个人竞技 第五名

         个人品势 第五名

  侯海燕 个人竞技 第五名

         个人品势 第五名 


    二、团体奖项:

  男子团体品势 第三名

  女子团体品势 第三名

  混双品势     第五名


  三、团体总分:

  竞技团体总分第四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