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召开新聘教师培训总结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刘玉玲  来源:人文分院  时间:2018-08-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全面深化落实学院青年教师培训会议精神,提升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做好人文学院新学期党务、行政、学生与教学管理等工作,部署迎新和下阶段工作任务,2018年8月29日上午,人文分院新聘教师培训总结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于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人文分院院长高继海、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副院长苗霞及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侯云杰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分组讨论,各组代表发表了参加此次培训的收获和心得。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入职培训是重要且必要的,对于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自身专业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都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始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快自身专业能力提升,尽快成长为学院建设发展的主力军。


  高继海院长为新学期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要上好一门课,做称职好老师。他提到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非一朝一夕之事,要潜心教学,不忘初心,扎实理论基础,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二要构建和谐的人文分院。各位教师要专注眼前事,培育稳定平和的心态。


  苗霞对上学期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展开和学科建设作出安排。她强调要加强学院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师内在素质的提升,强化听课和考勤制度,努力实现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外语教研室主任邱光华及教学秘书宋秀艳也对新学期具体工作做进一步部署。


  侯云杰对新学期的党务、行政、学生管理等事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一是人文分院长期以来形成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我们要进一步发动全院之力将人文分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二是各位教师要讲规矩、守纪律,一定要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廉洁纪律,按照学院的章程做工作、干事业。最后,他以“正己修身,立德树人;脚踏实地,成长成才”与大家共勉,要求教师要上好课、做好人,不断强化对自身和学生的意识形态的培养。


  本次工作会议凝心聚气,提振分院精神,对人文分院的学生和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