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第二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暨2018年“东夷小镇杯”全国高校微拍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黄筝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18-07-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8年7月20日,第二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影展周暨2018年“东夷小镇杯”全国高校微拍大赛在山东日照来开帷幕。学院2015级马倩雯同学《爷孙俩》获得盛典高校单院三等奖,2016级王杉杉同学的《teacher》获得动漫类三等奖。团队现场创作的《日照故事》荣获“东夷小镇杯”全国高校微拍大赛三等奖。


  第二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由中国高等教育影视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等主办,3600多部微电影、纪录片、剧情片和微视频参赛,作品从今年3月开始征集,6月结束,参赛作品作者主要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及部分电视台与影视机构的专业影视工作者,参赛作品立意突出,主题鲜明,生动鲜活地反映了当代青年,特别是95后大学生的视界观和影视创作的理念。这次活动紧扣“中国梦”主题,大学生充分利用新媒体、微视频展现自身对于“中国梦”的影像化理解,在制作影像化作品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此次成绩的获得,是学校建设应用型独立学院的成果体现,也是传媒学院进行实践教学改革所取得的硕果之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