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04级体育教育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作者:王晓枫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08-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8月19日下午,学院2004级体育教育专业近十名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段廷良、学工部部长王清智、保卫部部长李向勇、基础学院院长苗天潮出席。座谈会由李向勇主持。


  时隔十年,师生们见面倍感亲切。段廷良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他还就校友们关注的学院在内涵建设、发展规划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向各位校友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校友们今后更多关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同时祝愿校友们今后在事业上能取得更好发展。


  王清智作为时任辅导员回忆了大家在上学时的点点滴滴,并衷心地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人生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苗天潮简要介绍了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体育比赛中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大家今后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体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校友纷纷发言,共同回忆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并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以后的发展状况。大家纷纷表示,时隔十年,再次回到母校,家的亲切感油然而生,看到母校现在发展的这么好,由衷地为母校的发展变化而感到自豪。大家一致认为,正是由于母校的辛勤培养,才有了自己今天所取得的成就,今后也将继续牢记在母校学习时所培养的踏实认真、坚韧不拔、勇于攀登的精神,争取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业绩,作学弟、学妹们的榜样,为母校增光添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