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孙永胜  来源:招就办  时间:2018-08-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8年8月1日至3日,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顺利举行。民生学院“化工恒升阻燃团队”冲破层层关卡荣获省赛二等奖,“华材科技”和“速骑智行”两个项目获得省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全省共有41所高校的145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主赛道包括创意组75个项目、初创组17个项目、成长组8个项目、就业型创业组20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5个项目。晋级决赛的145个项目团队分为6组同时进行比赛。决赛采用“10+5”赛制,即参赛团队项目路演10分钟、答辩5分钟,评委依据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带动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打分。学院参赛团队在决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了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在学院内部掀起来一股创新创业高潮。通过本次比赛,切实提高了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学院将继续引导和鼓励民生学子扎根中原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