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华东师范大学客人来学院交流



作者:周荣超  来源:党政办  时间:2018-08-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


1


  7月31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第七届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周傲英一行到学院访问交流。学院院长郑逢斌、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国民等与对方进行了会谈。


  郑逢斌院长代表学院对周傲英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和未来五年的事业发展规划,并希望华东师范大学能够对我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帮助和指导。


  周傲英一行在学院领导带领下参观了校园,仔细察看了相关办学场地和环境,对我院的办学理念、硬件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推动两校相关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指导。


  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对周校长一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加强与华东师范大学的联系与沟通,借助华东师范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为学院学子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