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融媒体中心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董茜  来源:融媒体  时间:2018-06-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1

22

23

24

25

21


  6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在学院2302教室举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李世鹏主任主持。


  融媒体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学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他们结合具体活动对新闻写作、摄影、视频以及日常线上运营工作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畅谈了近半年以来的工作心得,并鼓励部员们坚持本心,追寻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在融媒体的价值。


  各部门部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回忆起自己刚加入融媒体的初心,分享了自己在融媒体的成长和收获,并对学长学姐们在工作对他们的培养和生活上的帮助表达了感谢,使自己在融媒体这个大家庭中学习到了真本领,体会到了别样的大学生活。


  融媒体副主任王寅锋、李世鹏、刘春鹏对大家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指出,半年以来,融媒体中心各部门发挥特长、相互协作,在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学院各媒体平台影响力也持续扩大,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舒姣姣作总结发言。她通过PPT回顾了融媒体大家庭半年以来在工作、生活、学习多方面的难忘场景,在谈及自身加入融媒体的初心和三年以来的工作感悟时,她谈到,自融合以来,融媒体中心始终坚持全面融合的理念,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未来任重而道远,她深情地呼吁大家珍惜在融媒体的时光,不忘初心,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也使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议最后,融媒体中心成员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个难忘的时刻。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融媒体向前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将推动融媒体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未来,融媒体中心将更好地肩负起使命责任,做校园媒体的领跑者。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