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生日快乐



作者:2016级汉语言文学 董茜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民生,你传承着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百年校训,引领万千学子指点江山,今年,你十五岁了,生日快乐。


  2016年的9月,我与你初次相遇,从此仿佛一眼万年,那时的你还是个懵懂的孩子,而我也是个刚刚踏进半个社会的懵懂少年,我们心心相惜,你伴我成长,现在慢慢变得成熟稳重,每每走到校园中,都会想起和你初遇时的场景,现在的你的变化翻天覆地,但是我知道你的初心未变,依旧年轻美好。


  十五年来,你的发展又好又稳,当听到你取得全国独立院校第21名好成绩的时候,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十五年的光阴,你闯过长满荆棘的小道,现在终于走上了阳光明媚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十五年的光阴,你在攀登学术高峰的路上风雨兼程,在求知的长河中蜿蜒前进,愈发稳重。我有幸见证了你的华丽蜕变。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愈五洲。民生,祝你生日快乐,永葆初心,源远流长。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