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应用化学专业 江帆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江帆,男,汉族,1991年出生,河南信阳人,中共党员。2010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学习,学号1003636023。2014年7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江帆在校期间在校期间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态度,2011年9月取得全国计算机考试二级合格证书,2012年6月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证,先后荣获2011—2012月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荣誉称号;2012—2013月获得河南大学奖学金和河南大学优秀学生。 江帆于2014年9月至2017年7月期间在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先后荣获于2014和2015年获得河南大学研究生二等学业奖学金;2015年11月获得河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2016年获得河南大学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2016年获得河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光荣称号。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一篇,并发表SCI文章两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