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感谢一路有你



作者:2017级汉语言文学 胡茜洺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正值河南大学民生学院15周年校庆之际,我想为民生学院送上一些祝福。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已经走过15个年头。我只陪它走过了一年,但是接下来的一千多天,我还会继续陪它走下去。既然来到了这里就不再后悔,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学校,少考的每一分都是刚刚好。 


  在民生走了很多路,过了很多个日夜,珍惜剩下的时光。当去年的秋天,踏入这所校园的时候,我意识到自己将来的四年,会在这个校园的每个角落留下我的足迹。我要感谢校园的一草一木,感谢校园的凉亭,让我在走累途中有歇脚的地方,感谢校园的茵茵树木,夏日可以遮挡烈日的侵袭,感谢校园里的荷花池和池里的锦鲤,让我在匆匆行走途中,感受自然生灵之美。感谢校园的图书馆,让我汲取知识。虽然我们的校园面积没有其他学校的大,建筑也并没有其它学校的那么恢宏,但是它在我们心里就是独一无二的不可替代。


  不管什么阴差阳错,机缘巧合,既然来到了这里,那我们每一个学生和民生学院也许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吧。如果我们是风筝,你就是我们手上的那根线,如果我们是海鸥,你就是我们飞越的那片海.愿不负青春,不负民生。


  最后,在这十五周年校庆之际,祝福你,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古老名城的熏陶下,愿你潜心耕耘,孕育出一代代人才,走过繁华,不断成长。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