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药学专业 李秀秀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李秀秀,女,汉族,三门峡市渑池县人,1992年2月生。2010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10药学专业学习,2014年7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李秀秀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积极健康向上,努力学习药学专业知识,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与同学相处和睦,热情乐观,积极向上,注重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培养。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等。


  李秀秀2014年9月,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继续研究生教育,增强自己的理论和科研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2017年7月毕业,获得药学硕士学位。2015年7月被评为第二军医大学“优秀学生”,并多次荣获“第二军医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在读期间,保持严谨认真的科研态度,负责并完成多项临床前药代动力学研究项目, 培养并锻炼了一定的科研能力和领导能力。在完成实验任务的同时,积极主动的承担各项带教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与此同时,发表SCI2篇。在学习中不断成长,不断的完善自我,努力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