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药学专业 李真真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李真真,女,汉族,1990年10月生于河南省洛阳市,中共党员。2010年9月至2014年7月就读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4年7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于2014年9月考入郑州大学药学院药剂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2017年6月毕业,获医学硕士学位。现就职于河南辅仁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从事药物制剂研发工作。


  李真真在本科学习期间思想立场坚定,拥护四项基本原则,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具备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实验操作技能,分别于2010-2011学年、2011-2012学年、2012-2013学年被评为河南大学优秀学生,2013年 9 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年6月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考取了英语 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公共营养师证书,为自己未来职业生涯储备资质和能力。


  李真真就读于郑州大学期间,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严 谨的科研精神,分别于2014-2015学年及2015-2016学年被评为郑州大学三好研究生,于2015年9月和2016年 9月获得郑州大学一等奖学金。在校期间参与多项科研项目,并考取了初级药师证和教师资格证。


  2017年6月进入河南辅仁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从事药物制剂研发工作,参与多项药物制剂研究项目,能够精研业务,提出创造性思路,其工作态度和能力得到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认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