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届药学专业 刘威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刘威,男,汉族,1987年出生,河南周口人,中共党员。2007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院药学专业学习,学号:0703620005。2011年7月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刘威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思想积极健康向上,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动手创新能力,全面发展。在担任2007级药学专业班长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学并协助辅导员管理班级事务,组织协调能力突出。在校期间曾获得“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河南大学优秀学生”、“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及“河南大学高等院校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刘威2012年9月考入广东药科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进一步加强自己的专业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并在中山大学药学院 开展并完成毕业课题研究。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以共同第一作 者排名第一位在中科院 JCR分区的1区Top杂志《OrganicLetters》(IF: 6.579)上发表论文一篇,其内容并被国际权威杂志《NaturalProductReports》评为当年该领域的研究亮点。参与发表的其它论文期刊包括《ChemicalScience》、《Mari neDrugs》、《Molecules》等。刘威2016年9月进入中山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目前在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开展毕业课题研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