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5届土木工程专业 蔡朋飞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蔡朋飞同学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土木工程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2012年10月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和河南大学暑假实习优秀学生代表;2013年10月获得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并获得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4年10月获得河南省优秀班级干部,并获取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5年5月获得河南省优秀毕业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


  蔡朋飞同学在校期间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除了积极学习专业课知识之外,又热衷于校外实习锻炼。大学毕业之后,凭借过硬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质,顺利进入河南同力设计有限公司工作。在参加工作之余,又坚持学习,不怕吃苦,努力进取,提高自我。在2017年4月,靠着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个人素质,在激烈的笔试和面试竞争中脱颖而出,蔡朋飞被国有独资企业汝州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录取,从事项目开发和管理工作,他终于可以在更大的平台中展现自我。他经常用习总书记的话来勉励自己,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