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通信工程专业 程昊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程昊,男,汉族,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市人,1990年8月生,中共党员。2010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习,2014年7月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程昊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成绩优异、作风优良。大学四年,努力学习通信工程专业知识的同时,协助辅导员及班长处理班级日常事务,作为体育班委,带领同学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体育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程昊2014年9月通过参加河南省统一招录人民警察考试进入洛阳市公安局。参加工作以来,程昊继承发扬在大学中创新实干、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努力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用奉献书写无华, 用敬业彰显忠诚,自觉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 的庄严承诺,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伟大的公安事业中,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创造出自己的价值,并利用空余时间走进幼儿园为小朋友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深刻内涵。2016年荣获洛阳市公安局文明警察荣誉称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