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5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路松涛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路松涛,男,汉族,1991年10月生,河南安阳人。2011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习,2015年7月毕业,获学士学位。路松涛在校期间,努力学习艺术设计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充分发挥自我作为学生干部的优势。2012年9月考取全国计算机考试二级合格证书,2013年12月考取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证书;2013年10月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2014年10月获得“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5年6月获得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毕业设计特等奖,设计作品被留校。2015年参与封丘县政府项目“长寿封丘标示设计”,构思新颖,富有创新,设计方案得到老师的好评和认可。四年的大学生活,路松涛同学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5年7月毕业后,路松涛于2015年8月至2016年7月在传媒公司工作,先后做摄像师、视频剪辑师、编剧等,工作灵活创新,对客户认真负责,因业绩表现突出,被提升为部门经理。2016年8月进入教育培训机构工作,担任企划部总监,主要工作负责机构的品牌策划与推广。在工作中,遵循系统性、可行性、针对性、创造性的原则,成功地塑造和传播品牌的形象,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相关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