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0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管世超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管世超,男,汉族,1988年6月出生,河南濮阳人。2006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学习,2010年7月毕业,获学士学位。


  管世超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 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团结同学,协助班干部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多次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管世超 2010年9月进入濮阳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2011年12月调入濮阳市化工研究所工作;2015年7月调入濮阳市科学技术服务中心工作,因表现优异被濮阳市人民政府评为“2016年度全市依法行政工作先进个人”、2016 年被濮阳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评为“濮阳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工作中,始终把科技服务群众摆在首位,积极参加“科技政策进社区、进乡镇、进企业”宣讲活动,积极为群众、企业解疑答难,为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打造创新濮阳、创业龙都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