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7届生物工程专业 王莉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张若楠,女,汉族,商丘市永城人,1995年1月生,中共党员,2013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习,2017年6月毕业, 获生物工程专业学士学位。


  张若楠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担任生物工程专业班长,大学四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协助辅导员以及任课老师处理日常管理事物, 积极组织与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同时也和班委一起组织班级活动,效果都还不错。荣获了“河南大学共青团员”、“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实习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感恩 先进个人”、“党务知识竞赛个人二等奖”等。


  张若楠2017年6月参加郑州国际陆港建设有限公司面试被录用,目前在郑州国际陆港建设有限公司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