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7届日语专业 张新敏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张新敏,女,汉族,1993年出生,河南省兰考县人。2013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日语专业学习,2017年7月毕业,获文学学士学位。


  该生在校期间,学习认真踏实,刻苦向上,成绩名列前茅,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等奖项和荣誉。同时,该生凭借着认真拼搏, 敢于奋斗的精神,顺利考取了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日语能力测试一级证书, 日语专业八级证书等。2017年本科毕业后,该生成功考取了天津科技大学日语语言文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攻读硕士学位期间,该生表现优异,学术能力较强,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提升自身日语专业技能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日语学科竞赛比赛,在多次比赛中磨练自己,专业技能进一步加强,并多次获得日语专业竞赛的大小奖项。该生不断挑战自我,积极向上,努力将自身专业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中,不断更新目标。该生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在教育机构实习、支教、加入志愿者团队等,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