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届旅游管理专业 陈立长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陈立长,男,汉族,郑州市人。1989年5月生。2007年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习,2011年毕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陈立长在大学本科期间,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博览群书,积极实践。2009年到2011年,陈立长参与了《丹江小太平洋旅游景区规划》《百村万户工程旅游策划》等课题项目,获得了河南省旅游局、开封市旅游局以及全省旅游业专家的一致好评。


  2011年陈立长考取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历史系专门史专业硕士研究生,期间除参与 各种规划课题外,还参与、主笔了国家旅游局 课题《西北五省区红色旅游调查研究》,并以全票通过了该课题结项。


  2014年于历史学毕业后,进入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工作,担任《中华遗产》杂志编辑,在工作初年获得优秀新人称号,主持了《开封 专辑:复活清明上河图》《中华侠文化》等广受好评的专辑杂志,为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 化做出了一份贡献。


  2016年,陈立长在工作之余考取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宗教所博士,师从中国宗教学会会 长卓新平先生,开始了在学术探索上的新的征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